Monday, January 12, 2009

过去

2009 年的第12天
阿拉贝尔开始了分享与记录一些人与事
没有其他原因
只因你的离开 也或许想在这里和某某某产生化学反应
再过38天 我的生活将会缺一个口 可是我不怕 因为 你知道

6年了
无奈 失望 担心 害怕 兴奋 难忘 愤怒 崩溃
都成了我们的主题曲
都成了我们的乐章

我们的过去 或许是开心的
你的过去 或许是不堪面对的
但只有坦然 未来的生活才能精彩
我懂很难 可是你不孤单 永远都不会

还记得我们6年前涂鸦过的日记吗?
虽然搞笑+恶心
还记得你许下的恶心愿望吗?
但这不就是“过去”吗?

而那不堪回首的 可以让它和“释怀”一起回家吗?


记得你答应过的事情吗?
虽然还没做到 但我总会等到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不要和我说谢谢
我只要你过得比谁都好
让你自己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还记得我在K房唱给你听的歌吗?
那都是我想告诉你的话 你 记住了吗?
不管我们的距离相差多少公里 我们的心 是零距离的
过去的 就是过去的 眼睛永远是向前看的 不是吗?

我可以陪你狂欢 我可以陪你痛哭 我可以陪你流泪 我可以陪你痛骂
我可以陪你沉默 我可以陪你乱聊
但你的过去 是我没法陪你度过的

记得 不快乐的事不要做
心软不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它为制造更多不堪回首的“过去”
你 看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