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茶在我心中

2009 01 17
刚到艾妮尔莉的facebook 去浏览
才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里似乎被茶填满了
一年了 对很多人的感谢我一直没说出口
因为我想 你们会懂

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
当初 我真的想离开 想逃离 想放下
我时常在想 我为什么而留下 又为什么而离开
或许不是因为热爱戏剧
只是这里的人和事 小小的空间 却可以很饱满
我 真的被感动

安娣万岁 我是第一名 大人不见了 NEVERLAND
还有其他的吗? 我真的想走下去
才发现 我生日那天 你们9个都在
才发现 我们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 我们一起渡过的生日
才发现 我们为老豆的搞作惊喜
才发现 我是第一名的辛酸
才发现 很多的茶制作
才发现 我们的NEVERLAND
才发现 茶
旅行的回忆

才发现 我们走过了365在茶的日子
你们 记得吗?

有很多想谢谢的人
Parisa :如果不是因为当初我们有梦想 今天我们不会在这里 感恩因为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爹 :是你让我坚持 让我坦诚的面对我自己 看着你 我总觉得放心
Emiko :你给了我很多的机会 相信我的能力 甚至不求回报的帮助我 我一直很珍惜 尽管有些
东西已经不同了
茶少年 :谢谢你们从没放弃我这个大姐 尽管我没把太多的时间留给你们 你们不时的关心
我从没忘记 也请你们不要忘记好吗?不要放弃好吗?是谁给你们勇气?
是谁给你们信心? 是谁给你们力量? 是tea-teens3!

Eugine : 谢谢你认同我的能力 谢谢你总没分辈份的陪我玩闹

谢谢所有的PTG 和 Tea member
一个这样的地方 确实让我成长

傻妹 谢谢你教会一个笨蛋如何写部落格
傻婆 你永远不会孤单的 因为有我啊 我没忘记我们的好 只要你知道
傻丫头 其实我们一直都关心你 就算有点迟

今天
感恩 和感动
因为茶在我心中


2 comments:

  1. 看见这篇部落格, 让我 好感动!

    你中学毕业以后,我以为不会再和你有交集~
    怎么知道,你最后竟然变成我的大姐!
    哈哈~~~
    这一切,真的不容易。。。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所有,
    大家也不会忘记~

    我很感谢上天,没有让我们失去大姐~
    我相信,TEA TEEN 3会一起走到最后!

    也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_^

    AiRY

    ReplyDelete
  2. 有了你我们才能成立
    我没有忘记这些
    我一直都记载着

    你给我的很多
    你给我的是很多的坦白
    你让我知道的不是你是我大姐
    你也让我觉得我庆幸

    我一直很珍惜和你的时光
    也很珍惜每次和你msn或面对面聊天的时刻

    阿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