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艾拉贝尔分享录




有很多话想说 但这几天身心和体力真的很疲惫


2009 年2月8日 我再次感觉到你们给我的安全感


看着你们的眼神 我知道这辈子 我永远不会孤单


听你和你说 很久没见到我了 其实心里有点惭愧


收到你的信息 我感动 其实我也一样想念


只是 我有更重要的事必须先去完成


我在想 我在茶还会多久呢? 我很想永远的呆在这 可是能吗?


和你们的旅途 还有多少英里呢? 你们会和我一起到达目的地吗?


现在 我很想给你们一个拥抱


爹 谢谢 我 真的爱你


tea teens 3 谢谢 我 真的爱你们













还有8天 你将会启飞


我不敢想太多 只想把时间都给你


对你好像心疼多过不舍
我多希望你有给不会让你伤心的xxx


我多希望了解你的不会只有我




我多希望上天能赐给你一个你梦想中的家庭生活


我多希望你能留在这个姓马的国度里也一样幸福



可是 这只是我希望












你要加油 要相信 要坚持


不要再让自己再有后悔的可能



脱胎换骨 是我给你的功课


幸福快乐 是你对我的承诺


不用担心我 我可以的 虽然我不能保证




想说的话好像突然都被埋没了一样 词穷了


我知道你会懂我的


我们要一起在不同的国度里 有着像棒棒糖一样的生活


望着同一片天空 看着数不完的星星 猜想着对方的生活里又出现了什么





纽西兰的乳牛等着你了 马来西亚太阳就由我来负责吧~!










2 comments:

  1. 我该说什么呢?
    谢谢你填满我的生活。。
    谢谢一起走过的日子。。
    如你所说的。。你懂我。。
    我不知该如何说我的感动。。
    谢谢你所做的所有所有。。
    我的心有满满的不舍。。
    我该如何适应?
    好多好多的话无法说清。。
    我很担心你。。
    担心以后你有任何事情我无法为你解决,
    无法马上在你身边。。担心你以后不再需要我。。
    我喜欢向你发牢骚,喜欢向你撒娇,喜欢和你瞎聊。。
    谢谢你明白我的离开。。
    你给的功课。。我会加油。。
    不想再让你失望了。。
    翻阅曾经涂鸦的记事本。。
    生气自己曾经那么愚蠢, 时常让你失望。。
    从来没有认真向你说声对不起。。。


    朋友,
    对不起,
    谢谢你,
    在远方和你望着同一片天空。。


    ***********************************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闪耀的一颗星。。
    你不止这样。。我在等着你发光发芒。。

    ***********************************


    li.

    ReplyDelete
  2. 有彼此,
    你们都很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