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给你我的心情路

2009年2月23日 是你21岁大寿
我们干了些莫名其妙的事
买了蛋糕 打算和你吹只有两个人的蜡烛 可是你却想看电影
买了2张票 在电影院里
专心的两个人在黑漆漆的空间里吃着一样口味的不美味蛋糕
然后十分钟后 离开电影院












走到redbox 却到neway高歌










在无人的广场上 拍下你生日时刻的纪念






然后带着极度害怕及忐忑的心情回家
我知道你难过 我知道你遗憾 我知道你在意
所以我内疚


21 的大日子 却只能这样度过
我能做的 就只能用我的心情与你相依偎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是我最想与你说的话 你听见了吗?
依然 庆幸有你爱我 陪我聊着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大个女啦。。21 啦 。。爱你啦。。

1 comment:

  1. hehe..thx dear..
    luv u..i cried when i saw this post^^
    luckily i have u love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