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好想你

今天 02/04/09
好想你 和你。。。
纽西兰的天空依然还好吗?寒冷的季节有把你冻着吗?
怎样的夜 怎样的雨 怎样的我才能让你更想念
这里的我 一样活在幸福的角落
只不过 有时还是觉得一个人有点累。。就像是拼图缺了一角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和自己聊天
有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吗?
想念忙碌中与你的闲言闲语
想念与你总在老地方的午餐时间
想念凌晨难过时对着电话那头的你痛哭流泪
想念在你工作的地方 让空气及默契填满的心
想念在一样的K房 唱着属于我们的主题曲
。。。。

送你一首歌:

屋顶的天空是我们的 放学后夕阳也都会是我们的
不会再让步更多了
唱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让我们的伤都慢慢慢的愈合
明天我又会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永不回头的火车
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不会遗憾就ok了
伤心的都忘记了 只记得这首笑忘歌
那一天天空很高 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我和你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志愿只要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这样了
不会再流泪更多了
有多少错误重蹈复撤 有多少苦痛还不是都过来了
想起来甚至还会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试验课 错也错的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这首歌 眼眶会有一点湿热


曲:怪兽 词:阿信 唱:五月天
《笑忘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