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形式的替代

最近生活过得还不错
21 的 2009 开始了另一种形式的生活 和另一星球的人类
这是我选择的路 任何的委屈与不忿 我必须接受
其实你不必气恼 因为我觉得无所谓 别人不会说你自私的 别怕!
学到了一个新名词 “爱到妥协”
我为什么妥协? 为了什么而妥协呢?我想那答案很狡猾
因为它也不让我知道为什么。。。

某人带我去了一个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某人带我完成了一些我觉得浪漫的形式
替代了你的任务
可是我无怨言 因为虽然不是你 可是我开心
遗憾必然会造成 但伤害其实没有出现
就算人物不同 可却也不是完成了快乐的方程式吗?
或许蓝天不一定的和白云匹配才会编织出灿烂的乐章
我想我成长了
学会在同一空间用不同的空气活着

双鱼永远会和浪漫手牵手 这是它的使命亦是梦想
别指望它会放弃
但它比谁都清楚 那人不是姓天名枰的那个他
呵呵!

你们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别担心 我不后悔
浪漫可以有很多的寓意 和你一起 我就得寻找平淡的罗曼蒂克
只属于我们的罗曼蒂克
一个形式的替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