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成长的女孩

每个女孩 也许都想着如何让自己更成长。。
也只有这样 心中的满足会更多 而他也会更珍惜
有了他的我 常以为自己成长了
才发现 我也有不想长大的一天

人总是这样 想就这样的依赖着 撒娇着 刁蛮着 任性着
在坚强与独立的背后 我何尝不想放肆?
我要我们只有快乐 我能容许难过 但不要妥协与委屈
庆幸 今天或未来 不会有从前

对不起 三个字 我一直想说
成长中的女孩 需要露水的滋润 幼芽才能延长
谁能奉献露水呢?
谁能抚平女孩的阴晴不定?
女孩真的期待成长 期待成为你的一切
某某说 成长的女孩需要成熟的男孩
我知道是你 。。。

女孩相信承诺 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漂亮的衣服 美味的食物 男人的诺言与关爱
女孩寻找幸福 然后发现,
失望过后还有幸福
胡乱的吵一架 然后发现,
吵架也会幸福 因为还有值得争吵的事情

这就是成长中的女孩心事 你也许不了
但就这么一回事。。。

1 comment:

  1. 成长的女孩需要成熟的男人
    我赞成这句话
    所以我现在才会被你们讲我25岁啊
    看到你的幸福我每次都会很开心
    看到你拍照是很甜蜜我也很幸福
    因为我最喜欢的是身边的每一个都幸福
    身边每一个都开心

    我也在找着
    我也在等待着我的那一个让我成长让我幸福的哪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