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原来

很久没去浏览你的部落格 今天我看到了
看见你为我的幸福而快乐 而我 也想你快乐
单身与否 也许真的不重要 就像你说的 看着你身边的人幸福 你足够了
当然 望着不属于你的他 你还是会难过 我知道的。。
你是个值得被爱的女生 只是你需要背负太多的太多了
才20的你 应该享受 应该快乐 应该拥有
很想说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样 虽然不是现在 可是未来会存在不是吗?
原来 我真的要你拥有和我一样的终点站。。


----------------------------------------------------------------------------------------

那里的国度 我也一样向往
这里的现实 你可以做选择
常在想 我们到底在追求些什么?
幸福 满足 我会这样回答 可是这又是些什么呢?
面对你 我很矛盾 我不知所措 因为我真的只想你快乐
如果人生不需抉择 你会兴奋得像小孩般吧?
他 会有长大的一天
是明年 是后年 是何年? 你不懂 我当然也不懂
经历了从前 我常告诉你 放手也许会得到更多
但妥协 也许会让知足的你也满足
我想代替你 代替你获得重生 如果这些能变成可能
我多想你能留下 享受那里的阳光 享受那里的露台 享受臭臭的俏皮
我多想你回来 陪我一起狂欢 陪我一起狂笑 陪我一起发现更多的可能

所以 如果人生不需抉择 我也会兴奋得像小孩般。。
为什么你总能平复我激动得心情 为什么你总能理智的分析?
那天 我无助的拨了通电话给他 然后我流泪了
那天 我流着泪拨了通电话给你 过后我就不哭了
他问我为什么? 我似乎无言
然后我回答 因为你是你 所以我不流泪了
有些事就是这么简单
原来 我还是想你回来的。。


--------------------------------------------------------------------------------------

原来 我很想你们
我说 我快乐
快乐看见你们在不同的空间 上载着不同的生活背景 而我 看得津津有味
我还在马来西亚 重复的想念 真的很想念
今天 是2009 年 10月 26日
我发现了 原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