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会长大的幸福


最近常问自己 到底什么是我要的幸福?
至到那一天 你告诉我 你换了电话铃声 当音乐就这样响起的时候
我心里激动的很 也许它很平凡 但我却开心了很久很久
这 是其中你给我的幸福

上天让我们相遇 是注定吗?还是巧合?
22岁还没踏入社会体会何谓复杂与黑暗的我 遇上了29岁尝尽生活历练的你
这样的配搭 让我知道了会长大的幸福
我知道爱情就应该是这样
或许我还嫩 或许我任性 谢谢一直包容的你 虽然你的大男人有时真的很可恶

曾经我说过 和你一起 让我听到了礼堂的钟声
尽管你没法让我拥有雍容华贵 但现在的我满足于现状 甚至我幻想着和你一直为生活而努力的平凡快乐
尽管现今的社会灰的叫人胆怯 肉体精神的出轨不再是新鲜事
但我只想选择相信 选择相信我们共同的奇迹

终于明白 喜欢浪漫幻想的我 也会有心甘情愿接受平淡却拥有着大男人味道的你
这就是对的相遇吗?
还是一样 我依然相信 。。。。

2 comments:

  1. 要继续这样的幸福快乐下去哦~ ^^

    ReplyDelete
  2. 你找到了你的幸福吧
    起码这一刻你是
    祝福你 亲爱的
    平凡快乐的爱 其实就够了
    用它在你身边我觉得就会是最雍容华贵的爱

    aret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