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心。重逢

终于 你要回来了 我想你会了解我有多期待
谢谢你一直一直的守候 今天的我依然是坚强的站着
我不停的计划着有你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完成
9 个月 就这么过去了 我经历了重复的伤害
你能明白我多想你能就在我身旁吗?而今天 它就在不远处


你的隔空拥抱 我都感受到了
我的隔空飞吻 你收到了吗?
现在的我 有点词穷 因为有太多的情绪
感谢这个空间 就像一篇篇你我的日记 我知道了你在那儿的点滴

你变坚强了吗? 你变成熟了吗? 你变了吗?
你准备好面对马来西亚的天空了吗?
这里没有巴士加草原 这里没有音乐加海边
这里更不会有你梦想中的宁静
你想回来了吗?

也许你回来的那一天 是我失去的那一天
可是 我依然期待你回来 因为该失去的 我握不了
宝贝 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