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28/2/09

今天 我再度犯了不想原谅自己的错误
心 很累 累得我看不见自己的眼泪
我害怕 因为我们之间的回忆快要被蒸发了

看戏吃饭逛街载我回家 这过程似乎少了些什么 可是你看见吗?
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惩罚我? 我难道不足以让你心疼吗?
很无力 很无奈 更无能
慌乱得不知谁能为为我解答 然后 我想到了你

2009年3月1日
不晓得为何你的名字会出现在这里

可是 谢谢
谢谢你在这个moment让我心情得到一种平衡与平静
在这复杂情绪的夜晚 你的话语 抚平了存在在悲伤角落的我
很感谢 不熟悉的你 带给我熟悉的快乐
很少有人可以像你这样闯入我的洛特角落 如果我没和他/她很熟
今天 很高兴 谢谢

谢谢3月的第一天 我不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