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选择

今天的我 好像得到新的启发
某人告诉了我一些话 我知道 这就是爱情
某人说的没错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不然 就放手
他不是不爱 只是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
这样的说法 接受吗? 不然 就放手
我的确不甘心 但就像某人说的一样 下一个旅程就一定完美吗?
倘若我的心态不曾改变
谢谢某人今天的言论

9.30 pm 你出现 很痛对吗?
我看了 也不知所措 能帮你吗?
感动 因为你还是陪我看完了一场电影
心痛 因为你的固执
我还是作了这样的选择

那某人呢?或许你说的对 这不是委屈
爱 应该懂得包容 懂得经营 懂得释怀 懂得接受
因为 这条路的路线 是我设下的
我们之间的难题 就像是路途中的路障
或许 停下脚步 会看见曙光 在你我的心底
我很想哭 我很想很想哭
因为 恐惧与彷徨 是我现在的损友
没办法 因为 这是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