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重生与结束

3天了 我们活在各自的角落
偶然的经过你家 你不在
是时候了吗?
我知道不该再眷恋 但在这一切之后 要我怎么放手?
可是又如何?? 有什么了不起
我一直往前走 直到空气分子侵略我的思绪 让我停止!
某人把我的戒指没收 我渐渐发现 那种不安好像已离我远去
手指迟疑的在键盘上游离 什么样的字句才能符合我的心情呢?
真的要离去了吗?
讨厌活在矛盾与不安中的自己!
人类为什么就得这么脆弱?女人为什么就这么反贱?
路只有一条吗?

还好。。有你
你或许说的没错 上天知道我即将陷入困境
所以让我们相遇
很抱歉 你要的答案 我没法给你
因为你也不晓得你要什么
所谓的诺言 真的不可靠 我 不会再相信
遇见你 也许是我的重生?亦是我此刻的结束
心里期待 你会不一样 可是 天不会那么的善待人类
番茄与甜甜的故事 或许就只能这样写

1 comment:

  1. dunno when u will make the decision,but i noe u will have the answer,no matter wat happen,juz do it n dun regret,dun be stubborn, dun confuse,support u owis no matter how, love u dear..
    wee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