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粪便日记

登登登登!!!粪便日记终于登场啦!哈哈!
大家一定很好奇。。什么是粪便日记呢?
它到底记载着什么呢?嘻嘻!







对于我来说 这日记总是写下一些无厘头的回忆
当然 是快乐的 且疯狂
人生即有趣 也无趣 只限于一线之差
管它3721 干了再算吧!








真不晓得这某人是怎么搞的 这么恶心的名字也竟敢取得出
希望挥洒在这里的一切 能让你暂时忘记苦恼吧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
别人怎么说 我管不着 因为我知道粪便日记该怎么写
有些关系是怎么也不会改变的






你的人生路该怎么走 你该比我更清楚
也许注定了 你走的路 会比别人更崎岖
但加油! 障碍总会被打败的! 不是吗?
永远要记得 你笑至流泪的秘笈
永远要记得 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陪在你身边的
我懂得珍惜 懂得把握 懂得释怀
那 你呢?

如果真的深爱 就放手一搏吧!
她总是让你无奈 总是让你不知所措 因为。。。
答案总在你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