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购物天

星期六 购物天
相信这是每个女孩或女人都极为享受的时刻
购物 怎么少得了我呢?
很久没让自己放肆了 。。

同样 约了趴泥沙宝贝 请容许我对你这样的昵称
去了一间你朋友说还不错的餐厅 可是 我想你我都不会再捧场
糟糕的服务态度 实在要不得!
若不是隔壁座的可爱小孩 我想我已经发飙了
幸好在这样的时刻 有这样的小孩陪伴着。。

原本就不打算花钱的你 还是硬着头皮陪我享受着这样的放肆
不知是否心情好 映入我眼帘的 尽是我所爱的
不出一句钟 手里的购物袋已经不停的在增加
而你 也压抑不了女孩潜在的购物意识吧?
我知道 你在怪我 哈哈

我们遇见了By 2 没有兴奋 可是还蛮喜欢他们的歌
By2 就在我们身旁 可是引起我们注意的 竟然不是他们
而是 他们旁边的鞋子
当然 我们把它买下了
当然 我又被你责怪了

4.30Pm 给了泊车费 离开金河广场
意犹未尽的艾拉贝尔与趴泥沙
驱车往Pavilion 的方向前进 也许你为疑惑
为什么不步行呢? 答案是 我们很懒
也可能因为 我们离开金河广场时 没打算继续购物行
也因为 最重要的东西还没买。。
最可爱的是 原本只是陪我逛街的宝贝
尽然是帮我们省下了Pavilion泊车费的那个人
(p/s: 在pavilion购物一百元以上可免两小时的泊车费)




当然 我又被责怪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hahahaha....看了这篇post真的笑死我了,都是你咯!我又后悔了,那条和你一起在金河买的姐妹裙,应该会在我的衣橱里做摆设品吧,不懂何年何月才会穿!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