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一封写给女孩的信

21/7/09 阴天



今天 原本应该是女孩们享受着各自的幸福时光
可是不知怎么了 女孩们的天空变得暗淡无光 郁闷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女孩 是个漂亮的形容词 是该被珍惜与疼爱的
为什么不让笑容挂在你漂亮的脸蛋儿呢?

男孩与女孩的相遇 是完美的组合
可如果遇上了错误的配搭 那或许伤害就会形成
可是千万别害怕 想想你身边的他们 你不会再孤单
分手 是个残忍的结局 我比谁都清楚
别难过好吗?
这不过是丘比特娃娃认为应该把你献给更值得的那个他而已

我知道 一篓篓的借口 是男孩送给女孩的道别礼物
别说为我好 别说心疼我 别说难过我给你爱太承重
女孩没义务对男孩好 若你身边的那个她珍惜你
那真的是男孩前世修来的福气
遗憾的是 男孩总是发现得与后悔并肩而行

我当然也是个女孩 一个从前与此刻都一样幸福的女孩
不要问我为何幸福 因为只要你是女孩 都应该要幸福!
我刚从沉睡的梦中清醒 才发现醒着的时空是多么的精彩
失落的女孩们 请相信我好吗?
男孩或许不是不爱 但他确实的不会再属于你了。。
不要问为什么 就如同你们的相遇也回答不出个所以然
你可以恨 你可以哭 你可以崩溃 你可以释怀
但请你继续相信爱 我每天都和自己说

今天的天气也许是阴沉了些 明天或许依然一样
但总有一天太阳会和你说声好!任何事物都有凋零的一刻
可爱的是 阳光会屹立不倒的和你并肩作战
女孩们 别忘了你们的使命
别忘了我依然心疼你们的难过
今天我写了一封给女孩的信 是因为我先你们度过了难熬与崩溃的时刻
就是想说 我曾经和你们一样难过甚至更多
但女孩们 看见了吗? 我依然活在幸福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