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大头的生日

7月3日 是我们家大头的生日
可是 由于时间配合上的关系 只好在今天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
希望你感动 希望你开心 希望你更爱我们




为了你的蛋糕 我似乎心神宁乱
害怕蛋糕会融化 害怕会有你不喜欢的口味
不过 量你不敢说不喜欢吧?

礼物 我选了很久很久 也因为原本已买了地礼物不适合
它 应该和你很相称
拜托 不要遗弃它 因为 你极度需要它




今天 没有人齐
可是 我总觉得我们彼此都更珍惜这相聚的时刻
是因为要离别了吗?
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心中的小龟?
我不怕 因为你们不会离开的
7只小龟和1只老龟 永远会活在茶的空间里

大头 我还欠你一餐 下星期补请
哈哈哈。。请珍惜 因为我真的不随便付出感情
今年20大寿 我愿你事事顺利 美梦成真
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我会珍惜!!
    这份感情不容易得来~相信很多人也羡慕我们~~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存在~~
    你们的支持一直让我觉得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