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完结篇

从来没想过 你会这样的放开我的手
很想一蹶不正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清楚地知道 这是对你对我的解脱 不能再逃避
从那你凌晨仍与她聊电话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你不再属于我
每一次的妥协 其实我都心甘情愿 虽然我害怕面对我们的未来
可是一个人的努力又能改变些什么?
我 服输。。

当我还在编织公主般的梦境时 一通电话敲碎了所有所有
一切来得没有预兆 而你选择了这样残忍的方式
怪我太傻 坚持对你的相信
你给我的承诺我都保护的很好 今天 我会把他们都丢进记忆的地狱
不能再想你从前对我的种种 那把我爱的天荒地昏的你已经死了
至少我爱得很幸福 真的。。你让我曾经一直都把幸福当成我的口头禅
这样就够了

我没怪她为什么要闯入我们的空间 因为已经不重要了
不再管你们以后会如何 或许她是最适合你的人
很谢谢你们在这个关键让我醒过来
让我不再活在自己的幸福角落

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 多得我没法负荷 把我软弱的心都塞得满满的
谢谢两个字 是我们爱情最好的结束
那天 你为何流泪 我不知道
可是为什么呢?这完美的结局不就是你要的吗?
我会好好过

愿此刻握着她的手的你能过得比从前更快乐
松开我的手 你找到蓝天了吗?
我们都要幸福。。
我在此慎重的宣布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
其实你也没那么伟大 没有谁会为谁无法自拔
从今天起 我会把我们所有的一切封锁起来 不再触碰
有太多的情绪和言语 可是忘了吧
我没后悔 因为我真的幸福过 希望你也一样
真的要说再见了 祝福你 也祝福她
最后一次爱你 宝贝。。

各位亲爱的 请别慰问我 我很好。。

3 comments:

  1. 你会过得很好,爱自己多点!
    weesy

    ReplyDelete
  2. Glad to hear you're ok.
    3rd year is not as an easy year as before.
    so, let us work hard together.
    Cheers ^^

    ReplyDelete
  3. 我爱你
    只想说很多时候还有我们陪着你
    ^^
    muacks 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