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可以不爱了

2009 年6月29日
时间老人带我度过了第三个星期
最近 很忙。。
所以 我真的很好
很讶异自己能复原得很好 我变得不哭了。。

你呢?你好吗?我很好噢。。
也许你给的记忆太美了 所以一直很庆幸能拥有过我们的爱情
谢谢一些从来不曾关心我的人 仍然给我捎来问候
我只能说 我感动。。
我知道 你依然在我身边
只是换了角色和岗位

这些日子 我有太多的情绪不知如何表达
看着大家 我词穷了。。
第1天 我哭 第2天 我哭 第3天 我依然哭。。
而今天 我的眼泪和我说再见。。
不用对不起 这样的结局 我能帮你完成
我的幸福 就让他人带我完成吧。。

看着我们以前的照片 才发现原来一切早已经变了
是我固执的不愿接受
照片里的我们 总是笑得列出牙齿
不知从何时开始 就只剩下我的笑容了
那愿意配合我做不同鬼脸的你 已经不在了
那会把我主动拥入怀里的你 已经不在了
你 发现了吗?

努力的让自己躲开你给过的伤心地带
但 也许用伤害来结束 我们的爱情才能更动人
你做的没错 分的够狠 我才有借口转身
很痛 但我能忍
而现在 我想 可以不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