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今天

今天 经过你家门口 可你应该不在
呆呆的坐在车里 望着曾经对我来说是多么熟悉的地方
我知道我不能见你 因为我还没忘记
如果哪一天 我放下了 那你会接到我的电话


今天 我再次的崩溃 觉得对不起
看着你们 我很想找回勇气
或许 你们都知道 但 不需要安慰
因为 爱的力量 一直都会在 对吗?
就让眼泪放肆的狂流吧!
我有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
帮我加油就好了
虽然 我真的没想像中那么坚强。。。

很想送给自己一首歌:

只能低着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 渐渐变空白
我把它当作个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因为我明白 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装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 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你给我的感动 想起我们之间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许下的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越是没有你 越是心痛)

1 comment:

  1. 爱的力量一直存在
    不想你伤心,想和你一起度过
    我们一起找,一起承担
    爱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