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平行线

在我低落时 你会在我身旁 给我制造不同的惊喜 虽然我可能还是不开心
见面的每一分钟 我知道你都会珍惜 计算着我们相处得点滴
总会记着我爱吃的食物 我爱的浪漫
其实 我都知道 可是 我能假装吗?

老天爷就总爱开玩笑 或许世界太无聊
你完成了我梦里的每一个梦境 可是我没法走进梦里与你相见
因为 我逃不出现实的框框 逃不出现实里的那个他
是犯贱的基因在作祟吗? 太完美的真实我就是触不得
人或许总爱埋怨这现在的她/他 幻想着如果她/他能这样或那样就好了
可是 当幻想中的她/他换了主角时 我依然这样选择

是命运吗?是注定吗?
你很好 可是 对不起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过
你随时有放弃的权利 因为我无法自私的拥有
无奈的是 你对我的种种 是我对他的种种
我们像两条平行线 。。。

我哭了 。。你会知道为什么。。“女孩别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