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这么的一天

今天 我知道你很难过
听到你车祸的当儿 我知道 你是时候发泄了。。
我帮不上太多忙 可你知道 我总在你身边
压力每个人都会有 把心态换换好吗?
这样你会好过些
当初我们为何选择 而你为何留下?
不要不开心的去结束 好吗?
我了解你的所有所有 可是我不想遗憾造成
过去的日子我觉得有些空白 所以我想把颜色染上
你明白我吗?

这一刻 我多想时间能够停留
我不想毕业 我不要分离
现在还来得及吗?
剩下的1/ 4 我们都得把握 不是吗?
狂妄的泪水与汗珠 都该洒在年轻的记忆里!
艺术的美 我想更去体会
现实的乱 我总会面对

今天 04/05/09

1 comment:

  1. 蓦然发现自己走到了今天,看着这段日子的过去,刚才看着我们难得可以一起坐着聊天画面。虽然状况是乱得不得了,但我还是很开心。感觉到我们真的是一起在奋斗,这几天想起很多,回想快离开时,突然觉得自己原来走到了另一个层面。

    大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