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们的夜

你知道吗 我很期待今天
不知为什么 就好像期待着出门游玩一样的兴奋
你们是否和我有着一样的心情呢?
五月的天空里 原来我们有3个宝宝出生哦
一个简单又不是温馨的生日
我感受到爹满满的诚意与爱意

不停的重复看着我们摄录的短片 超好笑的
你试过一个蛋糕3个人吹吗?
你们会记得今晚吗?

山顶上的风景 美得像我们的回忆般
这一刻 我真的想将时间停留
有多少人可以像我们一样 没血缘关系却能坦诚相对
相约在这样的时刻 互相在对方的岁月里画下痕迹
让现在成为永远好吗?
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 看着彼此生活里的变化
我愿意 你们呢?

其实距离上一次的人齐 已有半年之久了。。
还记得我们将借来的钥匙 打开爹的家门 再潜入家中的刺激吗?
交换礼物 第一次的保龄球 乱七八糟的打机场回忆
嘻嘻 。。

希望下一次的家庭聚会不会太遥
生日快乐啦!!
记得要幸福。。要快乐。。要爱我们。。
tea-teens 3

2 comments:

  1. 愿意 =) 大姐
    爱你!

    ReplyDelete
  2. 我会好好的收藏我们之间的回忆~
    相信我们都会!

    Yes, I do!
    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