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今天心情录

一大早 就得让我的意志叫我起床
因为答应了你 就知道你一定还在睡觉 果然 我是了你的。。
你真的让我啼笑皆非
真的不用谢啦 亲爱的 我知道的。。
真的没帮上很大的忙 希望你能过关。。
有些东西 我真的会记住
有些东西 闯不进第三者的


马来西亚时间 9.43pm 我接到你的电话
惊讶 担心 怀疑
因为我们刚刚才结束msn 结束飞吻 互道晚安了
知道你定有不妥
宝贝 真的是时候了 决定你的方向
没时间了 我们21 了。。
我一直在强调 其实你比我更清楚你想要什么
不要转牛角尖 勇敢的去面对那波折和现实 好吗?
你不想遗憾造成 可事情总会有取与舍
我们的人生路可以很精彩 堕落也亦然 平静又有何不可?

我也有情绪的问题 也有抉择的困惑 更少不了矛盾的盲点
可是我的22 23 24 25 还是会继续
我的爱情不一定就这样 但你们却永远不会变
庆幸总在那个时候 我身边的你们依然还在

“而那些无关痛痒的小人物 我又何必在乎?!
你以为你是谁?
我可以不必有情绪 只是替你们的另一半懊恼
白痴+无脑 你有资格去教育下一代吗?
摆脱不要误人子弟好吗?”

--以上纯粹是本人累积已久的垃圾 今天将它排泄--


我其实很简单 因为我其实很快乐
悲观的朋友 赶快痊愈好吗?
不要怀疑我是不是说你 你怀疑 那你就是我这句话里的主角
文字的刻画可以很色彩 为什么总要将他们和乌云并列呢?
想想在你身边一起呼吸的朋友 你觉得幸福吗?
我幸福 因为有你爱我!

1 comment:

  1. haha...such a long time din visit ur blog. bc for assignment and final exam. thx dear, no matter how, really apeaciate 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love u

    wee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