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美丽日记

06/05/09 我独自驾着sunkist 从我家出发一直以超过120的时速前往LIMKOKWENG。
第一次一个人到这么远的地方 宝贝俐 你那又如何啊?我竟飙超过140的时速叻!吓到~
为了 答应帮朋友完成美丽日记的拍摄工作
心情还算愉快 没想像中的纳闷
虽然彩妆和造型并没很满意 希望出来的效果会不错
LIMKOKWENG真得很有学院风的氛围 有棒!
今天的拍摄 让我的脑袋里又有了新的冲击
参与拍摄的酬劳 有让我心花怒放哦。。哈哈。。
是限量版珍藏的美丽日记面膜!!在本地还未面世哦。。








晚餐是在名叫“小树餐厅”用餐
食物的味道还不错 吃的蛮开心 hmmmm.。。。
这样又过了简单而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破费的晚餐 下次轮到我啦!
每个月的17号 我会记得的。。








P/S:狂咳真得让我很辛苦 希望下一个17号我已能完全痊愈
今天的我 似乎成长了些许 。。




2 comments:

  1. 珍藏版>< yer
    就拿来珍藏咯,不可以用的啊?
    哈哈哈
    羡慕哦

    ReplyDelete
  2. wa,很好呢。做模特儿哦=】
    美丽日记不错用的哈!


    i'm meijuan.still remember me?haha

    ReplyDelete